[千般荒唐之世。]

【双真】【虐向】你真是疯了——Part 9~Part 12

文/格格木c


[内容转自贴吧][已授权]


[上一章:Part 5~Part 8


Part 9

“你这个家伙!”橘真琴将手插入发间,有些懊恼地自言自语。

黄昏的阳光进入卧室,昏暗得竟让人感受到一丝温暖。

大片乌黑的云朵流动着,让屋子忽明忽暗。

“怎么啦不就是被辞掉了吗。”

“只是被辞掉那么简单吗!”

没错,由于橘真琴(也许不是他)的严厉态度让几个男孩子十分不满,老板找他谈话的时候他(也许不是他)又恶劣地说要辞职结果被老板直接炒掉。

“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你也不喜欢不是吗,”那个声音倒是欢快得多,“你果然是不坦率呢。”

橘真琴颓然坐在沙发上,“可是我还要给弟妹寄生活费。”

“他们会理解你的,橘。”

“可是……”

“没有可是了,”他听见自己喉咙里发出一阵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笑声,“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欺骗自己呢?”

自己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太阳落山,黑夜渐渐吞噬世界。

无边的黑暗漫入屋子。

“对了,“他听到自己的声音,”今天晚上是雷雨天呢。”

瞳孔骤然放大。


Part 10

“没出息。”

裹着被子被打雷吓得瑟瑟发抖的橘真琴听到自己耳边的话语,却颤抖着无法回应。

“你真是……搞不懂你。”

“你不是说……你……你就是我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那个声音沉吟了一会,“可是我蛮喜欢你的。”

“轰——”雷声伴着闪电,橘真琴又抖了抖,没有听清刚刚的话,将手伸出被子想要开灯。

可是就在触及开关的一刹那,他的手顿住了。

“让我……打开……”

“不许。”

就那样僵持了一分多钟,橘真琴咬着牙看着自己的手伸回去。

“你这个……”

“说啊……我这个什么?”他听见自己呢喃着,同时感觉到自己的手抚上面颊……

他僵直了身体。

“来,别怕,放松点。”他听见自己这样说着。

“你……你……”他感到自己的手在慢慢向下移动。

“别怕,是我,是你。”

自己触碰自己的感觉……不敢想象……

“来,”他听见自己呢喃着,双手所触碰过的每个地方都开始渐渐发热,他吞咽了一下,喉结滚动着。

“真是可爱呢……”

橘真琴已经无法思考,最近接二连三的不寻常的事情让他应接不暇。

指尖传来越来越滚烫的触感,让他感觉异常羞耻。

终于在最后的时刻,有什么东西从眼中溢出。

感受着另一个自己用双手帮自己拭干眼泪,仿佛真的身处一个怀抱。

他双手环抱住自己,就好像抱住了另一个人。

慢慢的在自己低沉的声音中沉沦。

他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这样的你不是很好吗。”

可是……这样的自己……真的好吗……

“我……不知道……”


Part 11

“真琴,来这里找我叙旧?”穿着白大褂的宗介挑了挑眉,“真是难得。”

没错,宗介的肩伤使他无缘国家队与世界比赛,便回到日本进修医学。现在是东京一所医院的心理医生。

橘真琴不说话,拉开椅子坐下,近乎绝望的毫无神采的目光让宗介渐渐收起了笑脸。

“我想,“橘真琴一字一顿地说,嗓音十分沙哑,“宗介,我想我疯了。”

“怎……怎么会?”宗介笑出了声,眼睛却一直紧盯着橘真琴,“说老实话,一个真正的疯子并不会知道自己疯了。”

“你不明白!”橘真琴站起身,双手拄着桌子,直视着宗介,“我最近一直觉得有另一个自己和我说话,他和我有一样的爱好,一样的声音和长相,他还……”

橘真琴忽然禁了声。

“真琴?”正专注听着橘真琴讲述的宗介显然不明白他为什么停止,便出声提醒,却发现橘真琴的表情渐渐变化,竟露出了笑容,缓缓开口,

“呐,我说,”

宗介皱了皱眉,随后绽开了一个微笑,“您好。”

“您也是,山崎先生,”那人微笑道,“我希望您,帮我个忙。”


Part 12

去找宗介帮忙看病,橘真琴是下了很大决心的。

首先,一个人去找医生说自己疯了,本就不合乎常理,更何况医生还是自己多年的老友。

其次,他与另一个他之间的关系实在难以说明。

想去找宗介看病的念头,在他在街上与宗介遇见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

果然,自己真是疯了。

他与宗介的关系经过了这么多年依旧是当初的不冷不热,不温不火。

偶尔见面也直视打个招呼笑一下点个头。

可是突然决定要将自己的心事说给他听。

这实在有点……

没错,难以启齿。




评论
热度(1)

© 千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