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荒唐之世。]

【双真】【虐向】你真是疯了——Part 5~Part 8

文/格格木c


[内容转自贴吧][已授权]


[上一章:Part 1~Part 4


Part 5

橘真琴是被电话铃声给吵醒的。

他的老板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今天上午休息,下午上班。

橘真琴迷迷糊糊地应着,毕业后他只是随意地找了一份游泳教练的工作,工作日随孩子们的休息日来定。

对自己的未来不确定,所以暂时做曾经做过的事情吧。

“都这么晚了你还不起床去吃早饭吗?”

那人说道。

橘真琴马上一个激灵,“你怎么还在。”

“都说了我就是你啊,橘。”

“就算是这么说也……”

“我希望你现在就给我洗漱,别这幅乱糟糟的样子。”

是他自己的声音,却不一样。

橘真琴只好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

“我们去吃饭吧!”橘真琴将自己打点好,那声音显得很愉悦。

“吃什么?”橘真琴打了个哈欠问道。

“去餐厅看看吧。”

“好。”

……

“先生,请问您要点什么?”试用期的男服务生面带微笑,希望给客人最好的服务。

橘真琴看着菜单,停了一会。

“青花鱼,绿咖喱。”他说。

“你又不爱吃青花鱼你点那个做什么。”

“遥爱吃啊。”

“遥又不在这里,给我撤掉。”

“不行!”

“给我撤下去!”

“别说了我不撤!“橘真琴捂住双耳。想避开那个声音。

“你亲爱的遥现在不一定在哪里做什么,也许是在度蜜月呢,”那声音一刻不停,“怎么,想都不敢想吗,”没有橘真琴的回应,似乎极其不屑一般,那声音冷笑一声,“橘真琴,你真是个懦夫。”

……

服务生有些害怕地看着面前这个自言自语捂住双耳的男人,“先生!先生!”

“都说了我不是!”

突然吼出这一句,好像被吓住一般,男人停住了。

服务生大气也不敢出,餐厅内有些人的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过来。

橘真琴喘着气,安静了一会儿,妥协一般地抬起头。

惨白的脸上有汗水滑落,勉强地勾起一抹笑容,“只要绿咖喱,谢谢。”


Part 6

“哟,真琴。”在去上班的路上,橘真琴碰到了宗介。

“宗介。”他微笑着点头。

“你脸色不大好,怎么了?”宗介看着橘真琴苍白的脸颊问。

“没什么,我挺好的,我还要去上班,先走了。”橘真琴笑着告别,与宗介擦肩。

宗介却站在那里皱了皱眉头。

刚才的橘真琴并不像往常一样。

笑得难看死了。

而后仿佛是想到什么一般,他叹了口气。

罢了,都是苦情的人。

将双手扣在脑后,看着蔚蓝的天空,

“你说对吧。”


Part 7 那个时候你会哭

“橘教练,今天学习什么!”一群孩子围着橘真琴。

“让我想想,”橘真琴眯着眼睛微笑,“练习换气吧,一个一个来,麻衣子,你先。”

“好!”被称作麻衣子的男孩子做出很勇敢的动作跳下水。

橘真琴扶着男孩的手臂,“来,你的手向下推动水,这个时候身子会往上浮。”

男孩子试了试,“真的诶!”

“在身体向上浮的时候呢,抓紧时间抬头,让头露出来,”橘真琴做了示范,让孩子们一一练习。

自由休息的时候,橘真琴靠在泳池边。

“小孩子可真是好呢。”那声音说。

“是啊。”橘真琴难得回应道。

“呐,橘,你小的时候可是比现在可爱多了呢。”

“怎……怎么?”

“那时候的橘,可是比现在坦率地多了。”

“别……别提这个。”

橘真琴皱皱眉,却感觉嘴角扯开微笑,

“那个时候橘你还会哭呢,你都忘了吗。”

“……”

橘真琴狠狠地咬咬牙,脸上不自觉地泛红,良久才挤出一句。

“你给我闭嘴。”


Part 8 论教小孩子的正确方法

“橘教练!苍田和麻衣子打起来了!”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喊着,只见两个男孩子滚在一起扭打着。。

……

橘真琴双手抱胸,看着站在自己面前脸上身上都伤痕累累的两个男孩子。

“为什么打架?”他问。

“他说我的名字是女孩子的名字!”麻衣子先喊了出来,“他凭什么说我!”

“他的名字本来就很女孩子气!”苍田抬起头一脸“我说的也没错啊”的表情。

“你!”眼看麻衣子又要动手,橘真琴赶忙站到他们中间。

“不许再打了。”

“为什么!”麻衣子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橘教练你说他做的对吗!”

“这个啊……”橘真琴停了一下。

“真是笨呐,小孩子不是这样说的,是教练就要拿出教练的样子来啊。”那个声音这样说。

“可是……我不能……”

“做错事了就要说,哪里有什么能不能的。”

“……”

良久,橘真琴终于叹口气。

“麻衣子,你和我出来一下,苍田,你先在原地反省。”



评论
热度(2)

© 千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