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荒唐之世。]

【小说翻译】魔女の家エレンの日记——第一章[6]

中文名:魔女之家: 艾琳的日记

英文名:The Witch’s House: The Diary of Ellen




魔女之家作者fummy的亲笔之作,讲述的是游戏之前发生的故事。

 

[内容转自贴吧][已授权]


[上一章:第一章[5]


无法移动四肢,喉咙像是被气泡堵着。




很恶心。







我是活着的。




活着,不应是如此肮脏。




这是我从那只不堪一击的老鼠身上学到的。




即便如此,我的f方法错了吗?




……告诉我,黑猫。




我坐在地上,手依然紧紧握着那把刀。




呼吸,从体内喷薄而出。




全身,又热,又累,又痛。




大脑,却依旧平静。




曾经是我的母亲的那个女人,现在已经成了散发着难闻气味的一团。













脏。




眼前这一幕并不能激起任何情绪。












我看着她的脚。




白色的鞋子,已被血覆满。




我轻轻捡起其中的一只,注视着它。




我会告诉买它的男人,




“很抱歉,你们永远不能在一起了。”




一滴血从鞋底滴到地上,像是一颗泪珠——















咔哒。




身后。




房间的后面传来一声声响。




我仅仅转了下头。




父亲。




他缓缓地出现,看着我。











鞋子从我的指间滑落,掉在地上。




不是因为慌张,后悔,或者恐惧。




……是狂喜。




嘴角滑过一丝微笑。




几乎要错乱地大叫出来。




我平复狂乱的心跳,生生制住这股冲动。




我站起身,挪开一些。



这样,父亲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母亲的尸体。




他目光颤动,一手指着尸体,走近前去。




油灯的光清楚地描出他消瘦的身体。




就像是一具破损的空壳。




深陷女人血流满面的脸的视线里,闪烁着古怪的光芒。
















我很激动。




因为,他会大吼:“这是你做的?”




因为,他会动手打我。




因为最后,我会得到他的关注。




父亲虚弱地跪在尸体旁。




他颤抖的手抓住了女人的下巴。




确认是那张脸,他抱住了那具身体,野兽般嚎哭起来。




这让我惊讶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安静了下来,安静地呜咽。
















我努力地冷静下来,轻声道:




“是我做的。”




我告诉了他。




我试着掩饰自己是多么地乐在其中。




“我做的,父亲。”




我发抖地说完最后一个词。




在梦里,我无数次地呼唤父亲,但现实中却一次也没做过。




我几乎要感动地流泪了。




父亲短暂地抬起视线,但没看向我。




然后又回到了那个女人的尸体上。














不祥的预感。




我的心因期待而鼓动,但胸膛充斥着别的什么。




父亲继续叫着那个女人的名字。




油灯的火焰摇曳着,好似在映照我的不安。




“是我!是我做的!”




我伸出手臂。




一滴血飞溅了出去。




我受伤的右手,仍紧握着那把刀。




我的武器。




但父亲只是继续哭着,没有再挪动一寸。




我的脸白了。






“父亲。”




我的喊声变成了哭声。




无论我多么努力呼唤他的名字,他永远都不会看我一眼。




……为什么?




为什么,您不看着我?




为什么,您视线的尽头,是那个女人?




为什么——为什么您要继续证明,您并不爱我?




“停下来。”




停下来。




不要再看着她。




我不想看下去。




随着父亲更加激烈的恸哭声,我的绝望愈发深沉。




耳朵嗡嗡作响。




牙关打颤。




我的浑身颤抖,尖叫道:




“停下来!”




我举起刀,为这地狱般的景象,拉下了帷幕。


------------------------------------TBC------------------------------------

评论
热度(4)

© 千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