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荒唐之世。]

【双真】【虐向】你真是疯了——Part 1~Part 4

文/格格木c


[内容转自贴吧][已授权]


楼主的话:


写在篇前


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并且想要将它公之于众。


我喜欢着橘真琴这个大男孩,


我希望能看到他真心的笑容。


希望他不在单恋中越陷越深,


希望有一个真正疼爱他的人出现。


大概,就是我写这篇文的初衷。


【日月星辰都,落入你眼中,像穿过整个温柔宇宙。】


Part 1

午后的阳光在树缝之间跳跃着,柔软地铺在地上,好像流动的碎金。

“这是什么话,遥的婚礼,我怎么会不去呢?”橘真琴笑着,看着自己面前的渚和怜。

“我觉得小真的状态不太好。“渚凑到怜耳边小声说。

“同感,”怜扶了扶眼镜,“我就说这种事情不要随随便便说出来,至少要等一阵子。”

“你们,在说什么呢?”依然是百年不变的笑容,橘真琴的眼底却丝毫没有笑意。

“没……没什么……既然小真说要去,那……那我们就走了!下次再见!”深知真琴性子的

渚急忙拽着怜跑出了橘真琴家的大门。

玄关处的真琴低头,看着手中的请帖,嘴角的笑容渐渐消失。

他摸着信纸上的人名,轻轻叹了口气。

“再见。”


Part 2

“唔……”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橘真琴脸上,他抬起手臂挡了挡,才缓缓睁开眼睛。

“早上了啊……”

橘真琴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喝完以后揉了揉眼睛走进盥洗室,打好领带想着一会应该吃什

么作为早餐。

“今天不是要去参加遥的婚礼吗?”正在刷牙的橘真琴听到一个声音这样说。

熟悉到不行的声音。

自己的声音。

真是讽刺啊,都出现幻听了吗。

他摇摇头继续刷牙,顺便瞥了一眼镜子。

他的手渐渐顿住了。

镜子中的自己……竟然是一副悲哀的表情。

为什么会这样。

他努力提起嘴角,用手左拍又拍,但却于事无补。

镜子里的自己始终面露苦色。

他讨厌这样的表情,所有的不满所有的心情都表现在脸上。

这岂不是太软弱了。

他蹲下身捂住脸,

移开手的时候,依旧是那样。

为什么……

“哪里那么多为什么,你整天笑的不累吗?”他又听见自己说。

“你是谁?”橘真琴有些慌了,身体似乎不是自己的。

“我是你啊……橘,”那声音又传过来,似乎对这个问题嗤之以鼻,“难道你就想这幅窝囊样去参加遥的婚礼吗?我都觉得看不过去。”

橘真琴感觉自己的手扶住了洗漱台,然后身体缓缓站了起来。

“来,让我们打扮得好一点。”


Part 3

遥和凛的婚礼其实并没有多少人参加。

只有家人和一些从小到大的好朋友罢了。

想也知道,一定是凛缠着遥说发请帖发请帖而遥则是面无表情说一句无所谓,所以弄出了这么个排场。

相比那对新人,渚和怜更关注的是坐在角落微笑着的橘真琴。

“诶,小怜,小真今天好像没什么大碍。”

“同感,真琴前辈无论是说话还是什么都完全正常。”

而他们话题中的橘真琴,正坐在一张圆桌前,手里拿着一杯红酒,漫不经心的模样。

墨绿色的眼瞳却不住地扫向穿着西装向各位敬酒的遥和凛。

“真是悲哀啊。”那个声音说。

“你……能不能闭嘴……”

“要是一会他们过来让你喝酒,你是不是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啊。”

戏谑的语气,残忍的说出那人自己都不愿意面对的事实,将橘真琴仅剩的一丝自尊完全撕碎。

“还是我来吧,你看看你,哭丧着脸。”

……

橘真琴看到遥和凛走向自己。

他举起手中的酒杯,感觉自己的向上提着嘴角,他听到自己的声音。

“祝你们幸福。”

这曾是自己在梦中都无法说出的话语。


如今,不……也许那个人不是自己。

橘真琴,你真是疯了。


Part 4 月光汹涌

他们的新婚之夜,橘真琴坐在阳台里,看着窗外的月亮。

真是平静的月光啊。

他不禁这样想着,避开遥和凛此时在哪里做什么的想法。

“嘁。”又是那个欠揍的声音。

“月光蛮汹涌的,那人说,“平静只是外表,它的目光从来都是汹涌的。”

这句话勾起了橘真琴不好的想法。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让我不害怕而已。”

“你?你怕什么?”

“每天被那些说都说不出来的负面情绪缠绕着,你不怕吗?”

“你到底是谁。”

“都说了我就是你啊,橘你还真是不可爱呢。”

“我不相信。”

“呵。”

“你到底……”

“嘘……别说话……”橘真琴觉得自己的嘴像是被堵住一般张不开,整个身体都不受自己控制。

等他整个人都被迫躺在床上的时候,他听到自己这样说着。

“想知道我是谁,你就给我乖乖睡觉,熬夜以后难看死了。”

在坠入无尽的黑暗之前,橘真琴脑海中都是这一句话。

以及,

我一定是疯了。




评论
热度(2)

© 千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