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荒唐之世。]

【小说翻译】魔女の家エレンの日记——序

中文名:魔女之家: 艾琳的日记

英文名:The Witch’s House: The Diary of Ellen




魔女之家作者fummy的亲笔之作,讲述的是游戏之前发生的故事。


[内容转自贴吧][已授权]


楼主的话:

几点注意事项;

i. 本帖提供的翻译仅为爱好者学习了解之用,希望大家能够尽量购买原著,支持原作者
ii. 未经本人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iii. 本帖是对长期从事日文资源英化的vgperson的英文翻译的二次翻译,与原文难免有出入,还请见谅
iv.楼主是在美读书的计算机专业学生,平常课业繁忙,无法保证更新时间
v.一切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fummy所有







啸声萦绕在耳际。



我总能在胸口起伏的时候,听到它。



所以我知道,那并不是风声,而是从我身上发出的声音。





这间房子太冷了,太暗了。



呵,我之前不也是如现今这般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么?



如此想着,我闭上了眼。



泪水,鲜血,顺着我的脸颊静静淌落。





一阵强风吹入屋内。



我听见书桌上日记本书页翻飞的声音。



那是我的日记。





记载着关于我的一切,一本绯红色的书。



我记得里面所有的内容,好似一切都发生在昨日。





我知道日记里写了什么。



尽管,我从没在里面,写过一个字。




评论
热度(26)

© 千世。 | Powered by LOFTER